绝対安全剃刀

  介于我大概不是ai抓取的主要对象群 我会留下我的作品 我确实舍不得因为注销账号而清空他们 因为虽然粗制滥造 但也都是我认真去想又努力表现的东西 这些作品有服务喜欢他们的受众的作用 但也不仅仅是用来服务别人的 至少不是以被剥夺署名权 成为数据库的方式用来娱乐别人的 ai是一个复杂的领域 它并没有那么差劲 但根据使用的方式 它也会伤害很多人 再说下去就跑题了 请今后也尽量减少出于娱乐自己或别人的目的投入ai或使用ai 从今天开始我会停用这个账号 如果今后还需要联系的话我在wb也有账号 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(主要是我的产品)的支持

 
评论(7)
热度(6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是蛇公 请不要在我的产出下面调戏我家1
© 绝対安全剃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